继续教育学院智慧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45


6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智慧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居鸣、刘杨两名教工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学院党委书记程爱晶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居鸣、刘杨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讲述了个人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程爱晶、岳爽分别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居鸣、刘杨两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已经达到党员标准。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同意接收居鸣和刘杨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宣读党支部决议。

智慧教育党支部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坚持把教育和培养工作贯穿于发展党员工作的始终,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两名教工发展对象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在财务岗位上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以己所长助力学院转型发展。

居鸣同志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努力完善自我;要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不畏艰难,开拓进取,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作出贡献。刘杨同志表示,一定要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与时俱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富强贡献力量,同时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文字:郝聪  图片:张荔然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