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北京南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312


428日下午,学院院长屈善孝带队、副院长舒凌云和学工办主任蔡文书一行走访了位于朝阳区万东国际文化创意园内的北京南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公司商讨校企合作,为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展渠道。

北京南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影视策划、制作公司,长期为中央电视台、中央部委、大型企业策划制作宣传片、广告片等,其重要代表作品:世界互联网大会宣传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片、《大国工匠》和《大国重器》(第二季)等等。

公司总裁、总导演张良首先介绍了公司从始创到蓬勃发展的历程,他表示北京南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经过多年耕耘,现已具备较强策划、创作和市场开拓能力,为高端客户和重大活动提供了一批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行业内外赢得较好口碑。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也希望与高校开展合作,引进人力、智力资源,拓宽发展渠道,提升运营质量。

屈善孝院长表示传媒职业教育正迎来良好发展机遇,引进校外行业资源丰富办学形式、提升育人质量,更好地服务传媒行业、服务社会,也正是学院发展着力探索的途径。学院2022届毕业生正处于实习、求职的关键时期,希望公司能够提供一些适合岗位,为学生锻炼职业能力和职业发展创造机会,也为公司输送富有创造性的新生力量。张良先生对学院育人模式和育人质量表示认可,同意开展多方位合作,尽力为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提供方便条件,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会谈前,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主要制作软硬件设施、工作室以及主要作品展示等。



北京南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南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满创新精神的影视策划、制作公司,长期为中央电视台、中央部委、大型企业策划制作宣传片、广告片、纪录片、微电影、内部片、短视频,和策划实施大型活动。经营范围包括影视片策划制作、大型活动策划与实施、整合营销传播、影视管理服务。公司核心价值观是阳光真诚、激扬坚韧、团队合作、懂得感恩。公司全面实施信息化管理与运行,实现高质量发展,2019年成为世界银行《世界营商环境报告》取样单位。







通讯员:蔡文书  图片:蔡文书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