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领导带队实地走访祎珈传媒等多家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593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积极做好与传媒领域机构的紧密联系工作,不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莹峰带领学工团队对多家传媒领域机构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就业渠道、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与各企业负责人展开积极的交流与沟通,努力为学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416日下午,在祎珈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时,陈莹峰副书记与公司负责人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实习实践、就业、行业培训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在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后,陈莹峰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及学院各专业特色,希望与公司进行深入合作,通过为公司提供专业对口的新时代媒体人才助力企业发展。祎珈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将为我院学生提供包括新媒体驻点实习编辑、实习摄影摄像师、实习后期剪辑师、活动策划与执行实习专员等实习就业岗位,学院也将在保证防疫的前提下全程跟进学生在公司的实习就业及服务工作。

420日上午,在北京紫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时,了解到该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后,陈莹峰副书记希望能够发挥校友力量,搭建长效实习实践合作机制,多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北京紫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在北京和伦敦设立了办公地点。多年来在国际版权、电视综艺节目制作、影视IP与制作、新媒体内容制作运营等领域中均已成为行业中的领头羊。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愿意吸纳我院针对传媒行业特点培养的高素质职业型人才。

422日上午,学院学工团队一行来到智慧明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政法新媒体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多年来深耕政法新媒体领域,先后为全国各级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部门等400多家政法单位提供新媒体运营、策划制作和推广服务。陈莹峰副书记希望能够拓宽就业范围,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延伸到京外,为各个省市的政法机构输送更多传媒领域的新鲜血液,并与公司负责人商谈针对政法系统人员的培训展开合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拓展与传媒领域及相关行业的头部企业、机构开展合作,为学生创造多元化的就业岗位,拓展毕业年级学生的实习实践岗位,为学生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珈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简介:

珈传媒(YI JIA MEDIA)是一家专门从事政府机关文化品牌推广、为打造更有温度的政府形象提供活动策划和技术支持的专业性文化传媒公司。公司秉承着“专注专业 敏锐客观”的宗旨,主要业务包含:制作各类专题片、宣传片、纪录片、微电影;政务新媒体运营;宣传策划与执行;各类展览展示活动、大型活动策划与执行;政务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公司长期与各级政府、国企及各电视台、视频平台等单位合作,在服务政府的过程中探索出了一条具有珈传媒特色的文化品牌推广制作服务模式。

  

北京紫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紫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北京和伦敦设立办公地点。业务包括国际版权、电视综艺节目制作、影视IP与制作、新媒体内容制作运营等。电视节目制作团队源于央视,曾连续5年创作央视中秋晚会,创造过仅次于新闻联播的超高收视成绩,核心团队获得过电视星光奖最佳节目奖等奖项。公司成为集海外版权内容引进、本土内容原创、海外专家咨询、本土原创制作、国际联合制作、全媒体项目运营等全方位国际传媒公司。

  

智慧明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智慧明媒(北京)成立于2016年,多年来深耕政法新媒体领域,以讲述政法故事、弘扬法治正能量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新媒体服务和作品,是中国领先的政法新媒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新媒体服务和作品订制,包括远程维护、人员派驻,图文、H5、漫画、动漫、插画制作,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专题片、宣传片、抖音短视频拍摄制作,宣传品、宣传册、海报、展板设计制作,融媒体平台、网站、微信小程序、VR系统建设开发等。




通讯员:张泠  图片:李非 庄磊 张泠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