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年货送祝福,学院慰问寒假留校过年同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311


  红红的春联、福字,金色虎形玩偶,一大袋美味零食,130日(腊月二十八)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莹峰和学工办蔡文书老师向郭晶玉同学送上年货,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祝“虎年春节快乐!”

  受疫情影响,2021级影视编导班郭晶玉同学今年寒假不能回家过年。开朗乐观的她把寒假、春节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井井有条:帮助老师整理资料,温习功课,视频与父母聊天,学校体育馆打羽毛球健身,还计划运用专业知识编剪留校过年的短视频……现在,她用春联、福字等把宿舍装点得像温馨、喜庆,年味浓浓,喜气洋洋过大年。

  陈莹峰嘘寒问暖,叮嘱郭晶玉多与父母亲友保持沟通,注意防疫安全和自我保护,除夕之夜,学校北苑餐厅会安排年夜饭吃饺子,祝你有个别样的、美好的春节体验!

  学院十分关心同学们寒假防疫、安全和实习等,提醒同学们每晚“中传简道云”打卡——填报每日身体健康状况信息;组织寒假实习离校不离京14名京外同学,每晚八点接龙打卡——“健康+平安;同时,还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劳动展新风 2022年中传寒假劳动实践活动,度过一个弘扬中华传统春节文化和劳动美德的寅虎春节。


通讯员:蔡文书  图片:郭晶玉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