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加16,发展学生入党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17


123日下午,学院一层会议室,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大会由组织委员庄磊主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支部党员屈善孝,支部全体10名教工党员出席。

支部大会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

陈美汝等9名学生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申请书》,支部书记蔡文书报告发展对象政审外调情况,培养人发表培养发展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最后,通过无记名票决,支部大会决定同意9名同学加入党组织,成为预备党员。今年上半年已发展16人,支部202125名学生党员发展计划至此圆满完成。

学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

新思想引航新一代。建党百年之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优秀学生吸收到党内来,是学生工作党支部今年重中之重的任务。师生携手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师生组合参加学校读百年党史 守传媒初心基层党支部建设展示交流;天安门广场七一庆典,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学生摄助团队,为学校师生参加天安门广场庆祝活动提供志愿者服务;“支部学堂”聆听张爷爷讲红色党史,参加学校关工委“读懂中国”并获一、二等奖;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入党初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牢记新时代使命;在火热的实践中德技兼修,深植爱党情怀,增强报国才干。

师生党员集体合影

学生入党申请人中确定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考察发展对象,接受预备党员,支部严格规范执行发展党员组织程序规定,环环衔接,以严谨扎实的组织工作作风,保证了学生党员发展的高质量。



通讯员:蔡文书 庄磊  图片:周艾宇 李慧风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