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党史,金色职教”党史学习特色成果展示获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989


623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中传讲堂,参加学校“读百年党史,守传媒初心”基层党支部特色成果展示交流会并喜获“特色党支部”奖,党总支书记程爱晶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荣誉证书

红色党史,金色教育为主题,分“红色记忆”“红色传承”红心向党“红色社团”“金色阳光”“金色收获”金色回响7个部分,学生工作党支部全面而又重点地会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以党史学习为核心,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在夯实支部建设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及育人方面取得的特色成果,与学校其他单位交流互鉴。

412日至13日,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学生工作党支部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心为培养新时代高技能应用型传媒人才再立新功。

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蔡文书(右三)代表团队领奖

为做好展示交流,党支部组建“1+6”工作小组。学院党总支书记程爱晶担任指导教师,给予高水平指导和帮助。学生工作党支部教师党员蔡文书、庄磊、王敏、刘璐和学生党员梁琪、王俊程组成的6人汇报团队,在程爱晶悉心指导下,反复修改文本,参加学校初审,多次演练、彩排,终于取得了满意的展示效果,受到学校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肯定,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学院领导程爱晶(指导教师,左五)、屈善孝(左四)、陈莹峰(右五)与展示团队合影


文字:蔡文书  图片:庄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