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天团”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832


 12 2 日下午,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学霸天团”终于登场了,他们是受邀来自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的5名同学:向欣、王俊骁、朱晓琦、牛天艺、桂祎琪。在23号楼一层阶梯教室,他们分别以《如何成为一名学霸》《如何笑傲科研竞赛》《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如何做好班级建设》《如何做好学生组织建设》为主题向学院2020级新生班干部、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和社团干部做报告,分享学习工作体会,传经送宝,也为2020新生引航


学生干部培训会在阶梯教室举行

 5名同学中4人已获得保研资格,在国内外多项重要科研竞赛中获大奖,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各级各类奖学金。牛天艺同学担任2017级广播电视工程班班长,被选入“国重大楼”做科研助理,该班曾获得“周恩来班”、两次北京市优秀班集体、两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秀班集体等多项殊荣。


学生干部培训会上互相交流


屈院长为“天团学霸”代表颁发学习用品

 学部党总支书记兼学院院长屈善孝教授对应邀传授宝贵经验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2020级新生学生干部以先进同学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他对学生干部给予殷切期望,要求大家应具备较高思想政治觉悟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在搞好个人学业学习的基础上,在同学中间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同学服务协助学院老师开展工作。


参加培训人员合影

    与会学生干部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受益匪浅,感悟颇深,优秀“爆棚”的师哥师姐们为大家带来鼓舞力量。作为学生干部应品学兼优,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尽心尽力地做好老师和同学们委托的每一件事情,勇攀学习和工作高峰。



文字:蔡文书   图片:俞家傲  王晞  赵泽瑜  胡家龙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