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影视大乐园(星光影视园)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2-11-20浏览次数:7623

 

  公司简介:中国影视大乐园是星光影视园精心打造的全球第一个深度影视拓展、影视表演体验城。中国影视大乐园是北京市十二五计划重点项目、北京市旅游委重点支持项目,根据影视娱乐行业B2C市场需求,由星光影视园斥资为广大大众群体独家量身定制的百姓影视工厂,并首创“看、玩、拓、演”的影视体验模式。在这里平凡的普通人也可以拍摄属于自己的电影,有机会成为耀眼的明星。
  独一无二的产品服务
  中国影视大乐园追求跨年龄段、跨行业、跨社会层次的受众群体的共同愉悦体验过程,无论影视戏剧爱好者还是普通游客,无论青少年还是成年人,无论家庭、公司还是学校等,都能找到各自的定位,获取各自追寻的快乐和价值。
  魔幻剧场,提供精彩演出。专业的演出团队,提供高水准的表演,让观众感觉不到舞台的界限,完全融入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之中。先进的演播技术,为观众展现高科技、超现代化的影视欣赏内容和效果。
  影视特技,满足明星梦想。为每个人提供扮演自己梦想角色的机会,化身为铁血战士、功夫高手或是全民英雄,满足明星冲动、体验特技的威力和魅力,特技短片还可以制作成光盘永久留作纪念。
  影视拓展,演绎、好玩、历练心智。国际唯一的、令人无比激动、意义深刻、效果显著的影视情境拓展基地。将拓展项目与影视剧情亮点相结合,在演中拓、拓中演的过程中,历练自己的心智,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
  影视配音、配乐,体验幕后的制作花絮。给片子配音配乐,拍片子变成了游戏,既需要动手制作,还要集合智慧的技巧。
  明星写真、MV录制、影视短片拍摄,诠释个人大片。为明星和影视节目服务的专业技术设备和工作人员,为每个体验者打造个人时尚大片。
  个性化定制服务,年会、庆典、派对等活动提供新的思路和创意,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前所未有的体验感受
  中国影视大乐园力求为受众群体提供寓教于乐的平民化影视体验。希望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体会专业的品质追求,感受快乐的生命意义,学会尊重的社交模式。

  星光影视园介绍
  星光影视园成立于2003年,提供专业的拍摄技术及服务。多次为大型活动提供技术服务,如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灯光及大型投影、上海世博会提供技术服务、参与广州亚运会转播。
  作为中国唯一国家级电视节目制作基地,星光影视园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几十家电视播出机构及众多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合作,拍摄星光大道、艺术人生、幸运52、开心词典、武林大会、红楼梦中人、非诚勿扰等大型综艺节目共2600余场,接待观众超过50万人次。

   招聘职位:
  1.舞蹈演员 5-10 名
  任职条件:
  (1).舞蹈专业,身高不限(符合舞台人物角色即可)
  (2).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材比例协调,热爱舞台,表现力强
  (3).能适应公司安排的演出活动,吃苦耐劳!
  职位描述:
  (1).以古典,民族为主,基本功好
  (2).负责全息剧场(魔幻剧)舞蹈演出工作
  (3).提供带薪免费培训,提供五险,有餐补,公司免费提供演出服装(服装设计师设计,个人量身定做) 
  2.音频/音效师 5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剧本进行配音录制工作并剪辑制作;
  (2)配音编辑制作
  (3)录音设备的日常维护
  任职要求:
  (1)录音工程及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专业技能知识,包括信号与系统、电子技术、声学基础、电声学与室内声学、声频测量、录音设备原理、音响工程设计、音乐录音等。
  (3)具备声音策划,声音设计声音制作、现场扩声等方面工作的能力;
  (4)参与过影视剧录音收声工作优先考虑,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后期剪辑  5 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场馆影片剪辑
  任职需求:
  (1)艺术院校影视后期相关专业、有美术功底优先
  (2)熟练掌握 final cut pro Avid 等多款剪辑软件 有片头尾片花剪辑作品
 

  4.主持人 1名
  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策划制作、声音表现力强,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 

  5.街舞,cosplay演员 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策划编排cosplay秀,T台秀,街舞演出
  (2)有一定的舞蹈功底
  (3)热爱舞台表演 

  6.前台(票务) 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场馆的前台接待工作
  (2)负责出票与收银工作
  (3)负责餐厅收银工作 

  7.客服专员 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电话的接听与回访
  (2)巡视场馆各个区域
  (3)接待领导及外宾参观
  (4)处理客诉
  (5)场馆广播 

  8.引导员/讲解员  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三个特技馆的体验接待,讲解工作
  (2)根据剧本及流程带客户体验拍电影的全过程

 

  单位联系人 张曼颀
  电话 13911764601
  网  址 
www.moviepark.cn
  单位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北兴路东段2号,星光影视园A座人力资源部122房间 (公安大学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