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生干部学习交流会圆满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潮流中的奋斗故事,学习时代楷模和英雄的光辉事迹,增强当代青年大学生“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理想信念。我学部团委组织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于2019313日中午在学部阶梯教室集体学习“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国百姓宣讲报告会相关内容。


学生常委副书记丁潇潇就报告会的相关内容发表感想,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展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宣讲活动的现场图片解析了相关人物事迹及内容,播放了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视频。


分团委办公室主任纪英杰介绍了参观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的有关内容,现场播放了观看博物馆的活动图片,介绍了相关的背景、展区内容,参观意义等。她有感:“通过参观展览,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正在一条富强的大道上飞速前行。作为中国人,在看到这一切历史演变时的内心彭拜及骄傲;而作为高等院校的学子,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思想目标,做国家文化的传播者、接班人,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

分团委副书记刘璐老师对此次学习做了总结:希望1718级团干部对国家政策及相关新闻有更深入的学习;希望团干部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真正了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精神与意义,感受祖国四十多年来的变化,真正感受到我们生长在祖国繁荣和飞速发展时代的幸运和幸福,脚踏实地,为自己的发展努力,为党、团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