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舆情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45


93日至8日,商丘市舆情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此次培训由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商丘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和市直部分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培训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屈善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屈善孝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一行,并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本次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舆情应急处置是当下信息时代十分重要的工作,关系到政府、企业、媒体以及社会的利益。屈善孝指出,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舆情的传播速度之快、影响之大,使得我们必须加强舆情监测和应急处置能力,以更好地维护社会和公共利益。

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组织大家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学习,足见市委市政府的决心。王全周希望同志们抓住时机,深学、细悟、笃行,集中精力聆听,通过一个个案例的分析,长见识、拓眼界,提升能力,提高素养,为商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网络空间。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我校专家教授、资深新闻发言人和媒体人为学员做专题讲座和演练指导,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和模拟演练等多种教学方式为学员们“传道、受业、解惑”,获得主办单位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刘璐  摄影:于然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