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1298


数字媒体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招生简章

 

为适应我国数字媒体事业的发展,帮助相关岗位人员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社会发展潮流,深入理解传统媒体与互联网交叉融合的媒介特征、传播方式与产业规律,全面掌握与数字媒体相关的创意策划、数字影视创作、内容产品设计与开发等职业技能,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将于202310月举办“数字媒体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具备较高的数字媒体艺术素养与扎实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项目特色】

专业优势

中国传媒大学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游戏设计及网络多媒体教学科研的院校之一,是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现已在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游戏设计及网络多媒体教学科研方面形成跨学科、跨媒体、科学与艺术相融合的特色与优势。

创新课程

将专业基础知识、职业技能培训与岗位实训要求全方位融合,通过讲授、观摩、研讨、实战工作坊等模块化教学,全面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

 权威师资

 授课教师均为具有数字媒体业内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培训经验的专家,集合了中国传媒大学的优秀师资及业界专家,为学员职业能力提升提供全方位指导。

增值服务

将职业培训、创业指导、就业服务融为一体,为学员搭建交流平台,拓展专业资源。

 

【招生对象】

数字媒体行业相关从业人员;

对动漫或数字媒体行业感兴趣的人员。

 

【课程简介】


课程模块

主要内容

职业素养提升

艺术概论、中国文化简史、动画设计、多媒体技术与应用、动漫艺术概论、动画运动规律、视听语言基础等。

职业技能培养

数字影像设计与制作、数字音频制作与处理、数字影视合成、电脑三维设计、动画场景设计、动漫设计软件基础、漫画创作技法、动画声音制作、动漫速写、数字艺术设计基础、三维动画制作基础等。

职业能力实践

根据数字媒体行业所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课程需要,进行实战训练。

(备注:本课程仅供参考,具体以班级通知为准。)


【开班时间】

开班时间:20231013

学习时长: 两年(周一至周五上课,节假日安排参照中国传媒大学校历)

 

【培训费用】

培训学费:65600/人(分两次交纳,每次交纳32800元)。

交纳方式:确定报名成功后获取交费信息。

 

【优惠政策】

1.  中国传媒大学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凭学生证或毕业证书享八折优惠;

2.  全国中职或高职等院校学生凭学生证或毕业证书享九折优惠;

3.  有中国传媒大学培训经历的学员凭结业证书享九折优惠。

4.  团体报名优惠:3及以下学生团体报名可享九折优惠4人及以上学生团体报名可享八折优惠。

注意事项:

1凡申请1-3项优惠政策的学员,须在报到时出示本人学生证、毕业证或结业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其他任何证明形式均无效。

2上述优惠政策只能择一申请,不可叠加。

 

【食宿安排】

1.  住宿:学院可协助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2.  就餐:学员可在校内食堂用餐,费用自理。

 

【学业证书】

1.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结业证书。

2.  培训期间可根据个人意愿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试合格获取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3.  学习期间可根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在保障本班学习的前提下,自主参加其他学历继续教育考试,考试合格获取相关证书。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2.电话预约报名,报名热线:010-65779896

【备注】报到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表(可现场领取填写);

2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3二寸白底免冠照片四张。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10-6577989619537504065 刘老师

咨询地点: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104105办公室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中国传媒大学2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