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名同学光荣入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937


         1123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宁等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五党支部书记蔡文书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屈善孝、第五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首先,王宁、牛冰臣、任一丁、段佳坤、王秋君、刘琦、唐文浩、周杰铃、周海建和葛宏宇等10位学生发展对象郑重地自我介绍、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学生培养人向组织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成长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实事求是地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大会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接王宁等10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发展对象

    十名同学表示非常感谢第五党支部的教育和培养,两年来亲身感受到培养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今后一定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新时代传媒事业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屈善孝向王宁等10位同志表示祝贺,要求大家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同时,他对第五党支部探索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党员培养发展工作方法表示肯定,对支部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

第五党支部成员与学生预备党员合影

    经上级部门批准,第五党支部将上、下半年计划合并发展。面对突发疫情,第五党支部在调整发展计划的同时,培养力度不减,培养质量不降低,重点考察发展对象在学校、学院开展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中的表现和战疫情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取得良好培养效果。


文字:蔡文书 庄磊  图片:庄磊 岳爽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