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雷锋”社团义务献血三南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16


11月6日一大早,学院“爱雷锋”社团16名同学就来到三南里社区文化站,参加社区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同学们列队有序接受献血前各项检测、填写表格、与医生交流了解采血注意事项等。经过严格检测,最终10名同学符合条件并圆满完成献血。

“爱雷锋”同学参加三南里社区义务献血活动

    社团换届招新后,社团干部主动与三间房社区联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20级新生社员积极踊跃报名,表示将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作为大学实践成长的第一课,更好地学习理解雷锋精神内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献血结束后,许多同学说通过献血活动不仅奉献爱心,还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对科学合理安排大学学习生活很有帮助。

献血前采血检测

    这是三间房献血中心今年接待第一批大学生团体,工作人员欣喜地表示:同学们义务献血,关爱他人,一定会在社区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也帮助支持了我们的工作。三南里社区领导对同学们献血志愿活动表示赞许,充满朝气的大学生为社区公益事业注入一股新鲜力量,今后将与学院社团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为同学们开展社会实践创造条件、提供帮助。

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同学合影




文字:蔡文书   图片:颜世润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