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教学会装备委员会领导来我院视察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860


        12月13日上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装备委员会秘书长张利华一行来学院视察调研和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兼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屈善孝教授、学院秘书长蔡文书等热情接待,汇报工作,接受指导和帮助。



        在学部一层会议室,屈善孝院长对张利华秘书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概况和办学理念等,重点汇报了学院与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订单式”人才培养,分享学生在国庆七十周年阅兵、“央视频”项目等一线实践、顶岗实习中显示出的可喜育人成果。张利华秘书长对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她说学校立足传媒行业,与央视媒体联手,突出职业教育育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模式新颖、效果显著的职教育人育才新路,感觉眼前一亮,值得总结和推广。职教学会装备委员会将发挥与职业院校、大型通讯技术和人工智能企业联系紧密的优势,开展深度调研,推荐匹配度高、行业融合性好的公司和院校与传媒大学开展合作,推动集团化办学,提升学院办学社会“溢出”效益。



        在屈善孝院长陪同下,张利华秘书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前卫公司捐建的非线性编辑机房、D5演播厅、“大阅城”图书馆、校史馆和传媒博物馆。她对学校学院别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现代一流的教学设备条件,底蕴深厚的中传精神,育人氛围浓郁的校园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


                                                         文字:蔡文书  图片:王敏  编辑: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