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立德树人 学生实践一线成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88


124日下午,学部第五党支部主办的“立德树人”学生实践优秀成果汇报会在一层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陈浪王继阳、金川子彭睿智陈旭5学生代表分享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参加国庆阅兵和“央视频”实一线的成长收获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兼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屈善孝教授、高职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汇报会由第五党支部书记蔡文书主持


 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陈浪同学分享国庆阅兵摄像分镜手绘

 陈浪同学凭借扎实的美术功底,入选参与阅兵彩排分镜绘画工作,个人高质量完成了其中部分工作任务高标准严要求的实习任务,使他养成了雷厉风行工作作风,严守保密纪律的职业素养,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职业发展方向。


2017级摄影与摄像艺术陈旭同学汇报国庆阅兵拍摄收获

   陈旭同学担任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摄像助理工作。他以寻找架设机位、现场处理设备紧急状况亲身经历,总结开眼界、识不足、正三观学技术、保安全宝贵经验,希望学弟学妹努力学习,实践,在重大政治活动宣传报道中锻炼成长


2017级影视编导金川子同学讲述央视“中国新闻栏目实习经验

金川子同学中国新闻栏目剪辑岗位实习,从最初担任助理渐渐地可以独立工作演绎出传媒一线实习生历练成长的精彩历程。她机会难得,幸运进台遇到挫折,收获经验大胆自信,走出舒适区成长路上,脚步不停方面,总结参与国庆70周年央视新闻宣传报道实习感受彭睿智和王继阳同学分别汇报了在央视频央视政论片制作实习成果实习使他们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专业能力水平显著提升喜人收获。


支部书记蔡文书主持汇报会并与学生交流

    听取同学们汇报后,支部书记蔡文书表示,支部特别关注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实习实践中的表现同学参与国庆阅兵和“央视频”作为考察培养学生党员的重要契机通过走访实习单位实习部门负责人进校座谈举办本次汇报会等形式深入了解“立德树人”育人成效学生入党政治成长成熟情况今天看到大家取得可喜成绩,感到十分欣慰。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虚心学习,潜心实践,新时代传媒事业中为党和国家“举旗帜、展形象贡献力量。


屈善孝书记作会议总结

屈善孝书记首先肯定第五支部举办本次汇报会接地气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立德树人实践育人工作的具体举措5同学优秀实践成果集中体现了学院夏季学期实践取得育人成效2019新生具有很好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通过实习实践,为个人追求政治进步早日加入党组织,也为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屈书记总结强调第五支部和学院要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导,立德树人为根本,在三全育人教育教学实践中培养更多更好高素质应用型传媒人才。



                                                                     文字:蔡文书  图片:王雅慧  编辑: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