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校庆校友返校,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435


    11月10日,学校举办建校65周年庆典活动。这一天,校园里彩旗招展,喜气洋洋。校友们满怀喜悦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和同窗情,共贺母校65周年华诞。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为喜迎校庆和校友返校日,精心筹备,当日隆重举行举办了主题为“重温中传梦,共叙师生情”校庆返校日系列活动——“送母校祝福;听学院发展;谈毕业感受;建校友分会;唱中传校歌”等。


   

    秋雨秋风过后,美丽校园满地金黄。上午9点,在博学楼A508教室,校友们陆续签到,在留言册上为母校留下了美好的祝福。学院师生送上热茶、咖啡等,教室充满欢声笑语,温馨感人。



    随着校歌熟悉的旋律响起,校友座谈会正式开始。学部总支书记兼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屈善孝首先对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90余名校友介绍了学院这十几年跨越式发展和取得的喜人成绩,特别是与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为新时代传媒事业发展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取得显著效果等。他希望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增进校友间友谊,共同发展进步,并宣布成立学院校友会。李方舟等8名校友代表们发言,重温当年在学院学习成长的美好回忆,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学院院长助理蔡文书主持座谈会,各个年级班主任老师一同参加。学院“爱雷锋”社团同学们具体承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另外,学院甘俊锐等7名校友参加了学校隆重发布新版校歌MV及学校宣传片活动,在图书馆圆形报告厅参加了学校校友座谈会活动。学院特邀校友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步兵在学校校友座谈会上做了重点发言,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公司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取得成绩,表达了作为校友真情回馈母校,为学校传媒高等职业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望。




    下午,在新落成的中传文化广场校友和学院师生百余人深情合唱校歌——《校园里有一排年轻的白杨》,抒发传承弘扬“忠诚、自信、包容、竞先”中传文化基因的爱校情怀,展现学院新时代立德树人的育人风范。学院院长屈善孝和特邀校友张步兵在合唱现场,以别具一格的艺术手法,共同制作学校校训“立德、敬业、博学、竞先”,重温育人使命,为母校庆生。


文字:庄磊  图片:庄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