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前卫奖学金颁奖,71名同学喜获殊荣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485

  

在欢快乐曲和热烈掌声中,学院学生43名前卫奖学金获得者、28名前卫特色奖个人和8个集体从学院领导和嘉宾手中接过红彤彤的荣誉证书。第二届(2018-2019学年)前卫奖学金、前卫特色奖奖金总额约40万元,全部由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捐赠。



918日下午,在中传讲堂学院举行了第二届前卫奖学金、前卫特色奖颁奖典礼,学院院长屈善孝、人才联合培养单位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步兵、副总经理刘茹、公司研发中心、培训中心主任郑曼茜、学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婧娜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个人和团队颁发奖励证书并表示热烈祝贺。颁奖典礼由副院长黄勇主持。



屈善孝院长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荣获“前卫奖学金”和“前卫特色奖”学生、集体的决定》及获奖学生、团队名单。同时,他号召全院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促进专业学习、全面提升实践能力,也勉励各奖项获得者继续努力,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尚学,更上一层楼,为新时代传媒事业贡献力量。前卫公司副总经理刘茹代表公司向获得本届前卫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奖学金是物质奖励,更是精神激励,希望同学们抓住新时代传媒机遇,勇于承担起青年责任,传递青春正能量、传播中国好声音!前卫奖学金助同学们梦想飞扬!





前卫奖学金学生代表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陈政发言说,这是第二次获得前卫奖学金,感到特别高兴并由衷地表示感谢!在前卫公司实习实训中,指导老师不仅传授工作技能技巧,更多的是职业操守。“我发现身边的老师都很优秀,都在格外认真努力地工作。在这样的氛围熏陶下,我萌生出特别想要去拼搏,去奋斗,让自己变得优秀的想法和干劲。”作为校企联合培养的第一届学生,他感到肩上担着沉甸甸的责任。

 2018级摄影与摄像艺术专业王秋君作为前卫特色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深情地回顾了入学一年来学习生活,特别是前卫公司实践指导老师的教诲和指点,自己坚定专业目标,提升专业能力,珍惜实习机会,切身理解了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内涵。王秋君表示将以获奖为起点,“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日积月累不断努力,我们想走多远,就能走多远,我与同学们共勉!”



刚刚参加了开学典礼的2019级新生,在向获奖师哥师姐送上热烈掌声的同时,也表示要以学长为楷模,争取明年荣登领奖台。


                                               文字:蔡文书  图片:段佳坤 王建辉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