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四方,招生咨询现场工作忙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664



暑假前夕,学院4个招生宣传小组,分期分批东出山东青岛,西走山西太原,南下河北石家庄、保定,远赴江苏扬州、南京等地,现场提供报考咨询,送招生政策宣讲到考生和家长面前,受到热烈欢迎和好评。


江苏扬州、南京招生咨询会现场

716日至26日,学院老师们挥汗如雨,足迹遍及6个招生咨询现场,带去了清晰明确的报考政策解读和先进的办学育人理念。每到一处,老师们不顾奔波劳顿、盛夏溽热,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宣讲工作中。布置展位、分发宣传材料,热情、认真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朋友们,解疑释惑,提供细心周到的报考服务。学院完备、领先的传媒高等职业教育的育人模式;位于首都北京独特的区位优势;中国传媒大学一流的教学、教育优质资源;特别是近几年学院与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办学,“订单式”培养等,都是老师们宣讲展示的重点和亮点。


  山东青岛招生咨询会现场


老师们以揽天下英才而教育之的情怀,结合日常育人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学生成长案例,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把招生录取原则、报考方法和途径、以及学生入校后培养和职业生涯发展等讲解得清晰明了。考生和家长眼前一亮,对报考政策了然于胸,加深了对学院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先进办学理念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报考传媒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山西太原招生咨询会现场

招生咨询小组临行前,学院召开了组织动员会。学部总支书记、学院院长屈善孝强调要将学院办学优势和特色作为重点向考生和家长讲清、讲透,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传媒职业教育咨询服务。学生科要求大家深刻正确理解招生政策,热情宣讲咨询,树立学院良好社会形象。


河北石家庄、保定招生咨询会现场

为了多形式、全方位地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除了组织外出现场咨询、电话咨询、创建QQ群、微信群、接待学生、家长来访、编印招生宣传手册等传统方式外,学院今年还与中视前卫公司联合制作招生电视宣传片,并通过公司在央视12套播放;制作了网络版的宣传视频在腾讯视频上线。

                    

                                文字:蔡文书  图片:娄锋 庄磊 靳珊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