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学期中提升 勤奋实践中成长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412


71日,实习第一天,怀着新奇和陌生感的心情,我与四个组员一起来到了中视前卫公司制作三部,开始了本学期的夏季小学期实习实践活动。

早就从学院老师那里得知,制作三部工作作风严谨、要求严格,所以来到这里,我们倍感紧张,不敢有丝毫懈怠。在第一天的课程中,姜昆老师首先讲解了一系列课堂上讲过但尚未深入学习的知识点,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如获至宝,努力为后续学习和实际操作打好基础。通过最初几个小时的详细讲解,我们对电视与新闻制作有了深刻而切身的理解和体会,从而感受到在未来近一个月的实习期间,所要学习知识点的重要性和实际应用的迫切性。



    如果说我们在校学习有时还停留在被动接受的状态,那么在公司里就必须时刻保持一刻都不能停的主动状态。在这里,大家能深刻地认识到每位实习指导老师对待自己剪辑的素材和作品都近乎苛刻般的严谨与专注,让一旁见习的同学们顿生强烈的责任感和神圣感,不由得迅速从由被动学习转变成了主动自主学习,不愿浪费实习月的片刻时光。



非常感谢学校和中视前卫公司提供这样一个非常难得的实习机会,让我们提前感受到职场氛围、职业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小组决心在余下的二十天里,不忘初心,勤于实践,力争学习到更多、更专业的知识,练就更多、更好的技能,不辜负学院和前卫公司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作为组长的我也会竭尽全力,积极主动与老师、同学沟通,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文字:张雅琪  图片:张雅琪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