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前卫公司文化 增强团队合作意识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686


  

615日上午630分,学院老师及2018级同学共计200余人,驱车前往中视前卫影视公司古北口拓展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十时许,师生们抵达青山环抱、景色宜人的拓展基地。首先,学院院长助理、学生科主任蔡文书老师向同学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实践教学月——2018级学生即将到中视前卫公司实习之际,学院组织了此次大型户外拓展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切身感受到前卫公司“诚信、尽责、共赢”的企业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下一步的实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能够秉承“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校训,努力工作、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接下来,在拓展教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分专业、分小组进行了“破冰启航”、“动力圈”、“挑战No.1”、“解手链”、“荆棘取水”、“不倒森林”和“跳大绳”等丰富多彩的拓展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彼此帮助、团结协作,在笑声中、汗水中完成了各项任务,满怀欣喜地感受到了集体荣誉感。学院和前卫公司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同学们的活动中,并进行了师生拔河比赛,在呐喊声、助威声中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3时许,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师生顺利返校。路途中同学们依旧难以掩饰兴奋的心情,讲述起当天的趣事与自身感受。本次活动既为小学期实习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又增加了师生间、同学间的友情,在同学们三年的校园生活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


                                                   文字:李非  图片:宝明松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