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巅峰起 “雏鹰”展翅飞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955


412日下午,在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年会上,学院2017级两支实践团队——“升旗仪式”和《银河之声》助理团队喜获公司颁发的“前卫雏鹰奖”。学部党总支书记兼学院院长屈善孝教授与前卫公司总经理张步兵一道为获奖团队颁奖。



今年,前卫公司首次设立“雏鹰奖”,以表彰积极参与公司业务项目、取得优异成绩的定向培养学生。“升旗仪式”摄像助理团队的8名同学,在公司摄像部老师的指导下,彻夜值守在摄像机位上,将2018年国庆节和2019年元旦清晨天安门广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全过程,完美地呈现在电视屏幕上。在学院指导部宝明松老师带领下,由摄影与摄像艺术、影视编导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同学组成的《银河之声》助理团队,于2018年年底,北上张家口登雪山,南下琼岛潜海水,实地参与节目前期拍摄和素材收集整理、剪辑,出色地完成了央视少儿频道新年特别节目《银河之声》的制作助理工作任务。




屈善孝教授在颁奖仪式上祝贺获得雏鹰奖团队的同学们,以在学业、成才、成长等诸多方面取得可喜成绩为例,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与前卫公司合作大平台上开展人才定向培养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对今后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新时代、传媒职业人才做了前瞻性展望。

                                                 

                                                   

文字:蔡文书  图片:宝明松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