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献公益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064


329日早上,三间房地区献血站宽敞明亮的大厅里,来了一群大学生,他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十分有序地排队、填表、等候检测。同学们举止文明,言谈礼貌,引来周围赞许的目光。学院爱雷锋社员们放弃休息日,以三南里社区青年志愿的身份加入到了公益献血队伍。



第一次献血,同学们还有些紧张不安。在医生们温馨引导帮助下,大家慢慢地放松下来,按要求一步一步顺利地完成了量体重、测血压、血液化验检查、采血等。献血后,在休息室里,同学们一边休息,一边用早餐,还高兴地领取到了《无偿献血证》和纪念品。三南里社区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吴老师全程负责同学们无偿献血的组织、服务工作,为大家送来了牛奶、面包和鸡蛋等。



继参与两会执勤、社区换届选举后,本次集体无偿献血是社团第三次开展定点三南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出学校,走进基层社区,深刻地了解社情民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学习雷锋精神的神的生动实践中,同学们在健康成长。



                                                                    文字:蔡文书  图片:赵鑫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