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思想——3月主题思想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716


       

    2019313日由继续教育学部团委组织,各支部分别围绕“我的青春我的团”、“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等关键词开展主题思想学习,以播放视频和解读PPT内容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同学们秉承“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理想信念,把前辈们的精神和思想铭记于心,认真看视频文字,用心去感受每一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贡献的杰出人物的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在新征程,用新思想去完成每一件事,在新的学期里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去面对每一项任务,学生们励志做当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现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收获颇多,对未来学习信心满满。


   

    新的学期,我学部团支部一直结合革命传统教育、改革开放教育、中华优秀文化教育,开展主题团日、榜样示范、网上宣传等活动,引导我学部青年学生坚定信仰、积极传播、模范践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文字:刘璐  图片:丁潇潇  编辑:储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