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王敏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2479


         217日上午,我院与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部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屈善孝,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沛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共同签订了《联合共建专业框架协议书》。



    在签字仪上,屈善孝院长表示,学院依托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传媒职业教育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通过与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共建合作,充分发挥“双一流”大学办学优势,输出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育人模式,支持地方院校发展,进而为京津冀传媒职业人才培养做出贡献。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沛说,学院一定会充分利用好专业共建契机,借助传媒大学高质量育人资源,促进传媒艺术专业建设,培养出德才兼备、适应新时代传媒事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依据《协议》双方将先期共建两个专业——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含影视编导、影视动画方向)和新闻采编与制作,在为学生提供毕业实习、就业推介、全面育人、学生综合服务方面等多个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与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是学院贯彻执行学校 “走出去”战略,迈出主动寻求合作、积极尝试的第一步,将为后续探索积累经验,提供借鉴。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勇,院长助理蔡文书和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系主任田建国等,一同出席和见证了签字仪式。




                                                       文字:蔡文书  图片:王飞可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