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炉添柴加炭,“爱雷锋”换届招新

发布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99

        2018级27名新同学光荣加入了“爱雷锋”社团,并高高兴兴地接受了由老社员佩戴的崭新社团证。至此,学院“爱雷锋”社团人数已达47人。“红泥小火炉”,再添柴加炭,新一届社团呈现出朝气蓬勃、红红火火的新气象。

    11月13日中午,在学院一层会议室,“爱雷锋”社团举行了2018年招新及换届会议。上一届社长董林涛以及主要干部陈政、李昊和社员代表周佳妮分别发言,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社团,为社团增添新活力。新任社长杨林同学表示将认真谦虚学习、继承上一届社团的优秀传统和工作作风,带领社团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社团指导教师蔡文书对上届社团工作做了工作总结,感谢全体社团成员的辛勤奉献,红色社团在育人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同时,他对2018级新生踊跃加入社团,表现出的较高的思想觉悟和热情由衷地表示钦佩。蔡文书老师要求新一届社团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富有创新性的工作举措,把社团带好,把社员服务好,在“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中付出新努力做出新贡献。目前,通过指导教师结合党员“双报到”作法,社团已经和学校相邻的三间房南里社区初步建立了定点公益服务关系。今后,社团将组织社员到该社区开展志愿者公益服务实践活动,扎根社区,服务基层,使红色社团更好地发挥育人功能。

    “爱雷锋”社团成立于2016年3月。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社团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组织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每名社员就像一颗“小火炭”,发光发热,温暖别人,升华自己。

文字:蔡文书  图片:付俊华 编辑: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