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奖学金助力莘莘学子圆传媒梦想

发布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972

    70名学生个人、13个集体荣获了“前卫奖学金”和“前卫特色奖”,奖金金额近20万元。这是学院建院以来首次颁发的最大一笔社会捐赠奖学金,奖学金由中视前卫传媒有限公司出资设立。

   

    10月17日下午,在中传讲堂学院隆重地举行了2017—2018学年 “前卫奖学金”、“前卫特色奖”颁奖典礼。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屈善孝教授,人才联合培养单位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步兵、副总经理刘茹、培训中心主任郑曼茜,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妍,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学部长邹细林,以及学院师生约400人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黄勇主持。

   

    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学部长邹细林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荣获“前卫奖学金”和“前卫特色奖”学生、集体的决定》。出席颁奖典礼的学部学院和前卫公司领导们对获奖学生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和集体,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理想和职业价值观,为新时代传媒事业贡献才智;同时,为丁潇潇等35名前卫奖学金、贾清亦等35名前卫特色奖获得者、壹零社团等13个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前卫奖学金不仅仅是物质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更是一种令人艳羡的荣誉,它给我们以精神激励,鞭策大家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前卫公司领导和指导、帮助我们的实践指导老师们!我们会更加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争取早日成为前卫公司的一员,为公司发展尽力服务,贡献力量!”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摄影与摄像艺术专业丁潇潇以真挚的语言,由衷地表达了获奖同学们的心声。

    前卫奖学金由中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于2017年出资设立,旨在致力于促进校企人才联合培养,鼓励学生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培养良好的传媒职业素养,为新时代传媒事业培养优秀新生力量。

文字:蔡文书  图片:钱榕洁 肖磊垒  编辑: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