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系列报道之九——“新人”走进新媒体

发布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089

    7月2号,是我们进入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实习的第一天。在小学期还没开始前,大家对这一天早已是满怀期待,这一天终于到来了,看得出来,每位同学都很认真对待这份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我们共有17名同学被分配到新媒体部门,见到的第一个导师就是林智宇老师。他用最快的速度,给大家普及工作常识,让我们对各方面的工作都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给每个人分配了指导老师。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在新媒体部实习的第一天。

    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触实习,但是都不想在实习期间当一条“咸鱼”,尤其是看到公司的前辈都那么勤勤恳恳地工作,大家就更没有理由给自己偷懒。每一天,老师都会给我们分配工作,让我们更加了解到自己该做什么,在老师带领下,我们这些 “新人”慢慢地融入到这个大集体中。工作中,我们大家一起相互帮助。因为有了老师和同学的陪伴,这个实习期仿佛变得比想象中的更有趣更充实。

    我们刚开始或多或少都有点紧张,但很快大家就给自己确立了一个小目标,抓住实习的机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并挖掘出自己更多的潜能,相信终有一天会像前辈一样,为公司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同学们的相互鼓励,让每一位同学都在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下成长进步,并且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新媒体部这个大家庭里,重新认识自己。经过一个星期的实习,每位同学的心里都对实习有了新的认识,在内心里认真规划实习,争取获得更大的收获。

文字:丁潇潇 蔡文书  编辑: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