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第五(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党总支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688

    7月9日上午,学部第五(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在一层办公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2015级赵楠、武姣、高宁辉和王娜4名学生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此次会议由第五(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蔡文书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相关培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党员转正大会程序,首先由赵楠、武姣、高宁辉和王娜4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其培养对象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表示,一年来,4名预备党员能够按照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政,按期提交思想汇报,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4名预备党员的学习成绩优异,工作积极主动,在同学当中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符合转正条件。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该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4名预备党员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