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党总支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242

    6月6日,高职学院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27人,其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26人,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1人。本次党校培训从4月11号开课至6月6号结业考试,历时两个月的时间,通过自学、集中授课、观摩影片、小组讨论等活动进行学习培训,共计40学时。
    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围绕党的性质和历史、党的指导思想、纲领、宗旨,党员修养、党风党纪和入党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为保证党课质量,高职学院党校分校专门邀请了学校组织部老师及相关专家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精品党课,同时,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召开为契机,学部党总支还特邀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高级编辑孙杰教授为积极分子们做了“十九大和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引导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党课培训期间,每位积极分子都能按时出勤,认真学习,及时总结,定期向党组织上交学习心得,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和性质,提高了对党的章程、组织制度及党员发展要求等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和洗礼,大家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党课培训中学到的知识,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