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

发布者:党总支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058


    4月11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在48教B502教室开班。本期党校培训,高职学院17级三个专业分为2个小组,共28人参加培训。党校培训从4月11日到6月中旬,共40学时,将在每周三下午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后,第一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讲授。刘老师主要围绕新修订的党章,就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党风党纪问题等基本知识为大家展开深入讲解。刘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并引用人民日报评论员所写的一篇文章进一步阐释了“何谓其大”和“如何成其大”。谈到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时,刘老师强调了信仰的重要性。他说到,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明确自己的政治信仰,要承担和承受共产党员应该承担和承受的政治担当。此外,刘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用名人轶事和身边的趣闻把严肃的党风党纪问题诠释得通俗易懂。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了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刻理解了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对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以一名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具有更加深入具体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