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雷锋”换届,社团建设再出发

发布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049

    第三届“爱雷锋”社团诞生了。

    3月30日中午,社团发起人、指导教师蔡文书主持了换届工作。经过民主推荐和考察,最终决定由2017级董林涛、李昊和陈政分别担任社长、实践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作为代表,首任社长2015级金培源寄语第三届社团“红火兴旺,同学们积极向上,快乐成长”。

    蔡文书老师回顾总结了第一、二届社团工作,号召社团同学们“固牢红色根基,绽放金色芳华”,高举“爱雷锋”旗帜,凝聚学院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的力量,唱响“爱雷锋”主旋律,丰富社团公益服务内涵,为同学们搭提升自己奉献社会的好平台。他要求社团近期尽快到学校团委备案,积极参加学校评比,力争入选“十佳社团”;同时,以“我们的思念,永远清明”为主题,策划社团在清明节期间,开展通过网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追思先烈,铭记历史的主题教育活动。

    2016年3月14日,学院社团“爱雷锋(ileifeng)”成立。在两年时间里,社团在学院指导和帮助下,组织带领同学们开展了“‘爱雷锋’牵手‘夕阳红’”、“‘小白杨’扎根大黄庄”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成为校园正能量的大本营,在学校众多学生社团中独树一帜,别具风采,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爱雷锋”社团将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继承社团优良传统,在创新社团自我发展自我服务模式,丰富社团主题教育活动内容等方面,再探索,再实践,再成长。

文字:蔡文书  图片:乔子阳  编辑: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