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拟给予顾隆自动退学处理的决定

发布者:高职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11856


      顾隆,男,2013级电视节目制作专业学生。该生在2014-2015学年因旷课严重,学年考核累计不合格科目超过八门而留级到2014级电视节目制作专业。
        该生留级以来,依然长期无故旷课,未参加学校的任何教学活动。班主任多次与其本人联系,劝告其上课,并多次主动与其家长沟通情况,让其来校办理退学手续,一直没有回应。鉴于该学生仍然不思悔改,严重违反学籍管理规定,已经不能正常完成学业任务。根据《中国传媒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中传教字【2014】175号)第八章第三十一条中“(一)所在专业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在每学年结束时进行统计,考核不合格科目累计达到或超过八门者”以及“(二)未请假离校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规定,给予该生自动退学处理。
        此处理决定自12月24日-12月30日公示1周。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