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国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6862

  一.公司简介:
  北京国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优质影视内容输出传播、整合媒介资源平台为核心的专业传播策划机构。聚焦客户需求、提升传播价值,我们从市场、策略、创意、媒介全程一体化理念出发,致力于提供从多元商业策划到视觉艺术创作再到品牌战略执行等多元化服务。公司人才济济,组织架构下设客户部、策划部、市场部、设计制作部、媒介部、行政部、财务部共七大部门。完善的体系、专业的团队、先进的硬件设备将全方位保障服务品质。
团队介绍:
  公司目前拥有导演组10人,前期拍摄组25人,后期制作部6人。团队大部分人员曾就职于CCTV,北京电视台等各大平台。
  导演组拥有大型晚会,演唱会,首映礼以及电视节目,网络自制节目等各类视频制作的经验.
  前期拍摄组由EFP讯道摄像团队,外拍团队,3D团队三大部分构成。EFP摄像团队成员曾担任《星光大道》,《王力宏演唱会》,《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直播组),腾讯《大牌驾到》、《腾讯首映礼》、《深水区》等各类大型节目经验。外拍团队成员曾担任《探索发现》,《为爱一起跑》,《鸟巢宣传片》等视频拍摄,3D团队担任《身边》,《养生堂》,《故宫》等3D拍摄。
  后期制作部拥有栏目包装,后期剪辑,3D建模以及版权音乐制作等后期合成部分。
  团队成员大部分由80后组成,年轻并富有活力,负责任,有态度,受到甲方以及圈中同仁的好评。
  二.招聘需求:电视编导(2名)
  (一) 岗位职责 :
  1、电视专题编导相关工作经验,根据节目定位要求挖掘选题。
  2、熟悉编导工作流程、节目制作流程,文字功底深厚。
  3、较强的策划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把握节目风格,负责文案的撰写及编辑,撰写脚本,收集整理节目素材,对创意有独特见解。 。
  4、监控制作全过程,保证节目质量。
  5、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协调与沟通制作过程中的相关各环节。
  6、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时间观念,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和承压能力。
  (二)薪资待遇:
  1、 工资:底薪+提成+奖金
  2、 社保:转正后有四险

  电视摄像(4名)
  (一) 岗位职责 :
  1、从事摄影摄像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各类常见型号摄像机及相关器材
  3、能独立完成后期剪辑
  4、有电视栏目和微电影拍摄经验
  5、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
  6、有上进心,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洽谈、沟通能力  
  (二)薪资待遇:
  1、 工资:底薪+提成+奖金
  2、 社保:转正后有四险
 

 

  后期编辑(4名)
  (一) 岗位职责 :
  1、负责电视节目,网络节目,广告片的剪辑和包装设计及制作;
  2、理解电视语言,根据创意脚本或文案对广告片进行制作、剪辑和编排,传达宣传诉求;
  3、电视节目,网络节目及广告片,微电影的剪辑合成包装的制作。 
  4、熟练掌握Photoshop平面软件;至少精通3Dmax、MAYA中的一款软件
  5、熟练掌握AE和Premiere或者vegas 、Finalcutpro剪辑软件,有剪辑意识;
  6、熟悉电视节目,广告,TVC制作,可独立完成电视节目包装、三维片头动画、广告片等的设计及制作;
  (二)薪资待遇:
  1、 工资:底薪+提成+奖金
  2、 社保:转正后有四险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153449549@qq.com
  电话: 13488864062  林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8号院珠江绿洲家园20号楼21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