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富邦歌华(北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5113

一.公司简介:
  富邦歌华(北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富邦歌华)是由香港富邦媒体有限公司(以下称香港富邦媒体)与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公司(以下称北京歌华有线)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商品销售、进出口及电视购物信息咨询技术服务、培训等业务。
  香港富邦媒体是富邦媒体科技(股)公司(以下称〝富邦momo〞)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而〝富邦momo〞隶属于台湾知名金融业者富邦集团旗下。 北京歌华有线则是全国经营卓著之网络公司之一。
  公司网址:
http://www.bongogo.com.cn/ 
二.招聘需求:电视摄像(2名)
  (一) 职位要求 :
  1、电视传媒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电视节目制作流程,熟悉电视节目录制相关设备
  3、具备熟练的摄像机操作技术,熟练掌握基本的电视画面语言,具有基本的画面剪辑能力。
  4、听从领导安排,听从导播指令并根据指令做出正确画面反馈。
  6、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时间观念,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和承压能力。
  (二)薪资待遇:
  1、 工资:底薪(3500)+绩效+年终奖金
  2、严格遵照国家相关规定 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正常休息,8小时工作制
  3、试用期3个月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403672278@qq.com
  电话: 15001222919 
  导播:张勇
  地址:北京市朝阳酒仙桥北路甲10号402号楼一层富邦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