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4-03-04浏览次数:5135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制作、发行影视剧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影视传媒集团,公司2005年成立于中国杭州,2010年10月在中国创业板上市,被誉为“中国电视剧第一股”,公司市值达两百多亿元,并荣登“2013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百强榜”,居传媒版块首位。作为华语影视剧内容提供商中的第一品牌,公司年产精品电视剧1000集以上,精品电影2-3部,创作了《中国往事》、《倾城之恋》、《雪豹》、《薛平贵与王宝钏》、《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等一系列经典的影视作品,不断创造收视新高,深受观众好评;多部作品荣获 “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等国内外电视剧最高奖项。其中,《中国往事》于2009年在韩国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最高奖项”。

  招聘信息如下:
  华策影视集团华凡星之影视经纪公司招聘:经纪/宣传实习生及韩语方面实习生,要求:在读大学生,韩语标准流利,有在韩留学优先;对影视充满热情,能吃苦耐劳,男女不限。有意向请发个人简历到:
xingzhiguoji@163.com,我们会择优聘用。

  我公司的相关介绍,请查阅官网
  http://www.huacemedia.com/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海宁华凡星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徐娟娟
  手机:13426290483
  QQ:51034857
  MSN:
shuixinyu615@hotmail.com
  公司电话:010-57892652
  公司传真:010-57892895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一号莱锦创意产业园CF-03
  邮编:100025